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06

讲华语!

今天在 data management 课上,看了Mingfei 的 blog. 她竟敢瞧不起我的华语 (虽然我的程度的却不好!) :( 因此我今天要用华语写 blog, 为了证明自己!哈哈。昨天很迟才回到家,到了房间吓了一大跳,原来我的妈妈把我整个房间整理掉,我都不认识我自己的房间了!天啊。。现在不知道我的东西放 到哪里去了。。我是乱中有序的人啊,现在虽然看起来好多了,但是我找不到东西啊!当然,这也是我活该的吧,新年也快到了,该做大扫除了!这里要对妈妈说一 声对不起与谢谢!

大学果然比我想象中还困难。。 第二学期了,我快要疯掉了!尤其是他们将我们乱分组,我连组员都不知道是谁,希望能与他们好好合作。。其他人像 benjamin 或 mingfei 不要伤心了, 你们可以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好了。。我已经写我几年来最多的华语了。。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我在blog上用华语写吧! 再见了!

5 Comments:

At 2:5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华语blog,不错不错
看来ziyuan的华语还真得不错

 
At 2:5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华语blog,不错不错
看来ziyuan的华语还真得不错

 
At 5:2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为什么是匿名哦

 
At 10:49 PM, Blogger Dave said...

hey hey... its 的确 not 的却 =P

 
At 10:48 PM, Blogger Korendir said...

aiyah dave... my chinese not pro lah!:P

mingfei, what's 匿名?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